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過得可有意思了!剛放寒假的時候,我就制訂了一個“寒假計劃”,有要看的書、要背的詩、要做的事……

  不過,媽媽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學習應該有松有緊,一學期結束了,要好好鍛煉身體才行。哎,過年我就八歲了,大人們都說我個子太小了。所以呀,寒假裡我每天跳繩一百下,我就想快快長高呀!不過我要做的事情也不止這樣喲!我每天要堅持練一個小時的鋼琴,因為我要準備鋼琴五級考試,老師說“三天不練手生”,我可一點都不敢偷懶!還有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看書啦!這個假期我看了《窗邊的小豆豆》、雖然小豆豆那可愛、幼稚、奇怪的思想和行為惹人發笑,但她是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她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要懂得將心比心。

  這個寒假還有好多我的第一次呢,第一次獨立打掃了自己的書房;第一次學會了擦玻璃;還第一次親手給家人製作了節日賀卡呢!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媽媽帶我去了西嶺雪山參加了南國國際冰雪節喲!冰雪的世界真是奇妙呀!漫天飛舞的雪花,一片潔白的大地,真是感覺到了人間仙境!我們堆雪人、打雪仗、坐雪橇,真是好玩極了!真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呀!

  六年級:007009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