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收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次的寒假生活中,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蔬菜,那就是廉價的“人蔘”——白蘿蔔。

  今天中午,我在吃飯的時候,我媽媽叫我多吃點兒白蘿蔔。我說:“白蘿蔔一點兒也不好吃,我才不吃白蘿蔔呢!”但是媽媽說:“雖然不好吃,但是它被叫做“人蔘”。所以,我還硬着頭皮吃了兩塊,老實說,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媽媽還告訴了我蘿蔔被稱為“人蔘”的原因,那是因為蘿蔔和人蔘對比沒有多大的差別,只是人蔘里是沒有一圈圈的圓,而蘿蔔裡面有。我了解以後覺得它蠻有趣的。

  媽媽吃玩飯後,還給我講了一些關於吃蘿蔔的好處:1、蘿蔔生吃可止渴消脹氣,熟吃能治療感冒、消化不良、胃酸腹脹、胸悶氣短、咳嗽痰多等疾病;2、蘿蔔含有能誘導人體產生干擾素的多種微量元素,可增強機體免疫力,並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對預防癌,抗癌有重要意義。3、吃蘿蔔可降血脂、軟化血管、穩定血壓,預防冠心病、動脈硬化、膽結石等疾病。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白蘿蔔的用處這麼大啊!所以,朋友們要多吃白蘿蔔哦!它可是個好東西啊!

  五年級:楊曉彤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