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二三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這年寒假,我過得非常愉快,充實。因為我到處去遊山玩水,下面我就給你介紹我在寒假裡所去過的地方吧!

  第一景點:潮汐。這個景點雖然不是什麼著名的地方,但它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瞧,那不就是大潮嗎?遠遠的,一條白線,放着白光。看,說話間,那白線就變成了白練,時斷時續,飄飄悠悠。不多時,白練向前推進的動態越來越清晰,彷彿又變成了一群潔白的天鵝,排成橫隊,展翅飛來。呵,近了,更近了!白天鵝變成了正要衝向藍天的銀機,在跑道上越滑越快……“轟隆隆……嘩啦啦……”潮頭猶如游泳健將飛快掉頭似的,在碰到攔河壩剎那間翻了個身,往回奔騰,回頭潮又與繼續向前的後浪結合成一座座“小山嶺”……

  第二個景點:蓮花山。

  

在那高高的蓮花山山頂上,望着那夕陽,不禁讚歎道:“真是太美了!”紅日冉冉上升,光照雲海,五彩紛呈,燦若錦繡。那時恰好有一股強勁的山風吹來,雲煙四散,在彩色的雲海中時隱時現,瞬息萬變,猶如織錦上面的裝飾圖案,每幅都換一個樣式。這樣的景光霞光,我們就是在彩色圖片和彩色電影中也很難看到的。

  兩小時后,黃昏從山上籠罩下來了。太陽在向西邊的地平線下沉之前,還利用雲層忽然開朗的機會射出它最後的光芒。東邊那遙遠的山峰被夕陽的回光染成一片紫色。這彷彿是對旅客們行着一個匆匆的敬禮。

  

  第三個景點:珠海市。

  在大年初一的那個明媚的早上,我們一家人來到珠海市。在珠海市,一座座的高樓整齊地排列,寬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兩邊的人行道上人來人往。到處都很清潔,人們自覺地把果皮,廢紙都丟在垃圾箱里,無論大人,還是小孩,說話都很禮貌。當我們乘公共汽車的時候,車上的人互相讓座,街道兩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大傘撐在路邊,為人們遮蔭,也使整個海濱城市變成了綠色的海洋。

  

  這個寒假,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寒假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