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新年盼來。”這天晚上,也就是大年三十除夕。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蹦蹦跳跳地來到花園,準備放煙花,我拿起打火機,把火點燃導線,只聽一聲,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個花環,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似乎在把節日的夜空裝扮成美麗的大花園。

  “阿哲,快回來”爸爸叫道。我便拿起煙花戀戀不捨的回去了。今天是一個能夠讓家人團聚在一起的節日。就像我們家所有親人都坐在這個園桌上,一起品賞外婆做的飯菜,這就是“年夜飯”!當我在吃飯時,姑婆拿着一個紅包向我走來,對我說:“祝你身體健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收下了紅包,也對姑婆說:“祝您虎虎生威,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每天都笑口常開”!話音剛落,一陣熱烈的掌聲朝我“涌”來。

  吃完了年夜飯,我們一家人都聚到了電視機前觀看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欣賞那優美的舞姿和那動聽的歌聲。噍!那主持人顯得是那麼有生機,有活力,好象在給節日增添喜慶哦!對,還有那神奇的魔術和讓人留連忘返捧腹大笑的小品與相聲。

  “當——當——”,只聽鐘聲敲響,緊接着一串串鞭炮響個不停,沒完沒了,像個調皮的小孩在盡情地玩耍,不知疲倦。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躺在床上,閉上雙眼不過一會兒,就進入了甜蜜夢香。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