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火盆旁,看着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其樂融融的,溫馨極了。突然,新年的鐘聲“噹噹當”地敲響了、天上也響起了炮火的轟鳴:轟隆隆,轟隆隆。一家人聽到后,立刻拿上早已備好的炮仗,奔向樓頂。 

  到了樓頂,爸爸放下了那有108發的“轟天雷”,用火機點燃了一炷香,讓我點燃引線。我接到香后,既緊張、又興奮。緊接着,我用顫抖的小手靠近引線……這時,引線上出現了火花,我立刻離開引線旁。突然,一條金色的光線從小小的筒子里射出,直達天空,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兒,又一發、又有一發……108發射完了,我只好掃興地離開。突然,媽媽拍拍我的肩,指向遠方,說:“你看!”我朝媽媽指的方向望去,哇!好美呀! 

  看!那朵煙花的顏色是紫色,這樣的顏色並不多見,普通的煙花的顏色基本是綠色和紅色。那朵花開得多大呀!簡直是普通煙花的兩倍,真是美不勝收啊!一波未平、波又起,這朵花沒開完、另一朵花又飛上了夜空,彷彿一個大花園,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好漂亮啊!”……沒想到,這樣的壯觀景象竟持續了半個小時。在這半個小時之內,我看到了2種美景。第一種是“流星雨”:那美麗的花朵開放后,留下的金光在天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10多秒才散去。另一種是“流星”:這朵花是旁邊的一戶人家放的,當時,那遺留下的點點火光竟飛到我家樓頂上…… 

  安謐靜美的夜晚固然美麗,可大年三十“滿園‘春色’關不住”的夜空更是燦爛多彩,而且這燦爛多彩的夜空里還透着全國人民對的2008年的懷念,對2009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