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050208)

  今天是2月8日,星期二,是一年中的最後的一天,也是全中國人民的節日。吃過晚飯,我連忙打開電視機,準備收看春節聯歡會。我剛一打開,聯歡會開始了。四位主持人便上台了,他們向所有的中國人拜年,祝大家春節愉快,合家歡樂!

  接着,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開始了,有小品、唱歌、舞蹈、雜技。我最喜歡宋祖英唱歌和趙本山的小品,宋祖英的哥聲美妙動聽,趙本山的小品很有趣,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正當我看得起勁時,外面響起了鞭炮聲。我忙叫爸爸也去放鞭炮。爸爸拿起鞭炮,我拿着煙花,來到院子里。爸爸把鞭炮拆開,鋪在地上。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鞭炮點燃。接着,鞭炮噼哩啪啦地響起來。鞭炮聲彷彿告訴我2005年已經到來了。

  放完鞭炮,我拿住煙花,讓爸爸給我點燃。頓時,一顆顆閃亮的煙花衝上了天空。有白色、藍色、黃色、紅色……。真是好看極了。我不停地大叫:“好美呀!好美呀!”此時,整個城市都響成了一片,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煙花、禮花,迎接新春的到來。整個城市比白天還亮、還美。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想:“我們多麼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