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在春的來臨之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春遊活動。

  這天,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學校,生怕來晚了。我們都帶着準備好的風箏、水和食物等,興緻勃勃的出發了。我們走路去魚梁洲,雖然路程很遠,但是我們的興緻一點也沒減少。很快就來到了魚梁洲,我們都放下自己的背包,拿出水、食物來盡情享用。休息片刻后,我們都開始組裝自己的風箏。我的風箏是一個老鷹的,我和我的組員一起把他組裝好之後,就開始和同學們一起爭先恐後的開始放風箏了。我讓王周康宇來放線,我拉着風箏跑。我在適當的時候把風箏像紙飛機一樣往上一放,風箏就像一個真正的老鷹一樣飛向天空。這時王周康宇努力地放線讓風箏盡量飛到最高。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風箏飛了一會就落下來了。可是我們並沒有灰心,拿起風箏又一次放飛了它。我們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放很多的線,而是一點一點的慢慢放,這一次風箏沒有再落下來,而是停在了高空中。王周康宇放了一會手就有一些累了,所以我們小組的同學輪流來放風箏。風箏飛在高空中,就好像放飛了我們的理想,所以我們在風箏下許下了自己的理想。

  玩了將近一個小時后,我們就要離開了。我靜靜的望着這一片剛剛我們放過風箏的沙灘,想到: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理想,報答父母!

  河北滄州任丘市東關小學六年級:梅子鵬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