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8周記)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8周記)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508周記)放風箏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

前幾天,奶奶剛剛從西安旅遊回來,她回來的時候,給我帶來了3隻他們那的風箏,我喊好奇,過去一數,哇,有25隻小風箏真可以當一條長龍了,我帶着我的“長龍”奔跑着,果然我感覺到了着種風箏與我們的風箏的不同之處,當時風很大,我們一隻只的放不一會兒風箏就放了上去,不過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也試放了很多次了!我看着長風箏,興奮不已,因為奶奶說我們的風和他們那的風不同,他們風是從小往上吹的,而我們着卻是平的,不太飛的上去,不僅我們非上去了,還可以在不會放的人那吹吹小牛呢! 

  到一半是線沒了,可是現在拉回來的話,手會被線磨破的,還是算了,沒辦法了我依依不捨的,慢慢,慢慢的放掉了風箏,我向風箏眺望,急速跑到家裡拿來瞭望遠鏡看了好久,它就像仙女的飄帶一樣飛向“天庭”,我一直看了好久,終於它在一個山頂上消失了。我問哥哥:“怎麼辦,還沒有玩夠,它就飛走了,難道還有兩隻也是這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下次一定不要放完線,放到一半馬上收回!”哥哥笑着對我說:“沒事,如果你馬上收回那就不好玩了,就一點也不快樂。”我點了點頭,說哦!第二次,我們有去放了,這次風小了點,不過也飛上去了,後來,因為風小,第二隻風箏成功收回!回來對奶奶說,我們兩次都成功了,沒什麼和他們那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20090508周記)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8周記)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