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悄悄地走了,春天邁着歡快的腳步來了,春風吹拂着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今天的風大,是個放風箏的好時機,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老師帶着我來到了操場,同學們手裡都拿着五顏六色、形態各異、大小不一的漂亮風箏。我的風箏是一隻鳳凰圖案的風箏,它還拖着長長的尾巴,身上有着漂亮的顏色令人眼花繚亂。開始放風箏了,我和我的做夥伴也開始了,她舉着風箏,我拉着線,“放”。我叫了一聲,風箏被我拉到了半空中盤懸了一下就慢慢地掉了下來。之後我們又試了好幾次,不是飛不起來就是飛到半空中掉了下來,看着別人的風箏飛得那麼高,我的心裡還真不是滋味。但是我在這幾次的失敗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們是不是該逆着風放風箏呢?我和我的夥伴就嘗試了一下,果然風箏飛高了,在空中盤懸的時間也長了,沒有比着更讓我們興奮的事情了。我們就這樣開始放風箏了。風箏越飛越高就像一隻真的鳳凰在藍天中翩翩起舞好不絢麗。此時周圍投來了羨慕的眼光。看着天空上那一隻只風箏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樂和興奮,畢竟這些風箏都是我們親手放上去的。 

這次放風箏讓我明白了在遊戲中也有科學,遊戲中也有知識,做遊戲也不一定是壞的。真希望再來一次這樣的放風箏活動,因為它不僅讓我玩了個痛快也讓我學習了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