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早春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正月十四這天,東南風徐徐吹來,陽光特別燦爛。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潘天壽廣場放風箏。

  我的風箏叫“天線寶寶”,是我自己親自挑選的,我相信它一定會飛上高高的藍天,不會辜負我對它的期望。我一手提着風箏,一手拿着線團,逆風跑着,風箏迎着東南風撲楞着雙翅,搖曳着螺旋狀的尾巴,漸漸地,漸漸地,飛上了天空。在半空中穩穩噹噹地擺着身姿,十分神氣。我得意洋洋地看着我的“天線寶寶”呼喊:“好樣的!”正當這時,“天線寶寶”在半空中來了個360度大轉彎,像是一頭從半空中墜下來。我驚得大叫起來:“加油!”“天線寶寶”好像在跟我開玩笑,又安安穩穩地在半空中停留着,神氣活現地搖擺着螺旋形的小尾巴。

  受到了驚嚇的我有點累了,拿着線團坐在花壇邊。過了一會兒一位禿頂叔叔的風箏朝我的“天線寶寶”飛來,“天線寶寶”迎着風兒追了上去。我想:“天線寶寶”有個伴兒也挺好的。不料,“天線寶寶”一頭扎進那個風箏懷裡,兩個風箏的線交成了十字叉,我的“天線寶寶”不停地擺動着身子,好像在說:“快走,這是我的領土,要是還不走,別怪我不客氣了。”可那隻風箏就偏偏賴着不走,“天線寶寶”來了個騰空翻躍,翻了一個跟頭,那個風箏斷了線,在半空中垂死掙扎,一會兒功夫就一頭墜倒在青少年活動中心的門口。那位叔叔連忙把它救了回來。“天線寶寶”神氣極了,在半空中自由地飛翔着。旁邊的幾隻風箏快靠近它時,“天線寶寶”特別調皮,不停地左盤旋一下,右盤旋一下,彷彿警告它們:你們沒有看見‘爺’剛才的厲害嗎?我是東方不敗,要是再靠近我的話,小心我把你們攔腰折斷。

  “天線寶寶”在半空中飛翔了一兩個小時,經常死裡逃生。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帶着“天線寶寶”凱旋而歸。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