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馬上就要過去了,在這一年中中國發生了不少的事,有令人傷心的,有令人高興的。你看,汶川大地震等就是令人傷心的事。雖然這些困難 都那麼地殘忍,但都沒有打倒中國堅強、不屈不饒的精神。正是因為中國勇敢的向困難挑戰,才迎來了北京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金牌居世界第一的好消息。 

  再汶川大地震中,我記得有一個小女孩在汶川大地震發生后的第三天,被搜救人員找到了,他的推背壓在一塊重大的石板下,救援人員在全力的搬開石板時,這個小女孩說出了一句讓人驚訝的話,她說:“叔叔,不用緊張,我不哭,我唱歌就不疼了。”說著,她便唱起了“兩隻老虎,兩隻老虎……”,最後,救援人員把小女孩救了出來,可是她的腿被壓斷了。在場的人都被這一場景感動哭了。我們要知道這個小女孩才僅僅六歲…… 

  奧運會跆拳道49公斤級冠軍吳靜鈺,她為我股本屆奧運會奪得了跆拳道唯一一賣金牌,金牌所謂就是金鑲玉。在她的名字中的鈺字就是金和玉,我看過他的專題報告,她曾經與在奧運會上的對手兩次交手兩次失敗,可就是在這一次,也就是第三次 

  交手當中,她勝利了,就是她這種不屈不饒的精神是他奪冠。 

  我為汶川大地震中那些堅強的人感到驕傲,為中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而感到自豪 

  !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