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我剛剛夢到天上正下着“糖果雨”,準備拿一顆糖啊嗚一口咬下去,我剛張開嘴。就被媽媽的“降龍十八掌”打在手臂上。“嘿,起床啦,再不去酒樓就沒有位置啦!”媽媽大聲嚷道。“哎呀,人家還沒睡醒嘛,真是的。”我一邊埋怨着媽媽,一邊找拖鞋。就這樣,我半醒半睡給媽媽拉去酒樓了。早茶喝完了。媽媽又說:“要不我們一起去逛街吧,順便給你買禮物。”“好耶!”我差點跳起來。來到北京路,媽媽先闖入一家大人服裝店,沒到10分鐘的工夫就大包小包的。接下來十分鐘,媽媽又買了兩雙鞋、三件衣服、一個包包。“媽媽,我的禮物還沒買呢!”我大聲叫了起來。“對呀,我怎麼給忘了呢?”媽媽自言自語。 

   哎呀媽媽,到底是我過節還是你過節呀?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