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 陽光明媚,黃鶯在枝頭唱歌,萬物生機勃勃,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在古老的北京,一座現代化的體育館---鳥巢里,將舉行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 

  那一天,我幸運地當上了奧運會的“快樂寶貝”。一大早,爸爸就開着“火箭車”送我到奧運會舉辦地點——“鳥巢”。一到那,機器人“寶靈”就走到我跟前,說:“楠楠,請進。”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我走進大廳,只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坐在輪椅上,用自己的雙臂吃力地推着輪椅駛向比賽區域。我走上前,甜甜地說:“老奶奶,我推你去看比賽吧!”她興奮地點了點頭。於是我把她推到了“老人專用區”。並且對她說“老奶奶,如果你需要幫助,就按下黃色的鍵,我隨時都會來。”說完,我便幫她帶上耳機,把位子調到最佳視線,我掏出口袋裡的福娃紀念章遞給老奶奶,說:“希望您能永遠喜歡北京,記住北京!” 

  在我心中,2008是五色的,紅,黃,綠,藍,黑。她聯誼了五大洲,組成了奧運會徽,也交織成為我美麗的奧運的夢想。百年奧運,在“Higher,Faster, Stronger”的口號下,奧林匹克運動所真正倡導的是“團結,友誼,進步”。它作為一種特殊的精神動力,推動着我們人類嚮往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