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放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放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聲辭舊歲“。我看着對門的對聯一直發獃,這是什麼意思呢?今年的除夕之夜,我終於親眼目睹了。今天晚上,穿新衣、吃年飯、看春節聯歡晚會已經不是我最高興的事了,放炮變成了這個除夕之夜的主題。0點的鐘聲越來越近,我等待着、等待着…… 

  “咚,咚,咚……“12下鐘聲,也就是0點的鐘聲終於敲響了。我和媽媽一溜煙跑到樓下,準備放炮。這時樓下放炮的人已經很多了。人群中,有的放勝利花,有的放二踢腳……花炮,響炮真可謂多種多樣。響炮猶如雷公怒吼,把大地震得顫動起來;花炮猶如美麗的焰火焰,掩映着我們一張張笑臉。 

  我點燃一支香,把鞭炮鋪展,把手伸到捻前,準備點炮。突然,“咚!”“碰!”兩聲,嚇得我身子直發抖,連手中的香都掉了。啊,原來是對門在放二踢腳。我鼓足了勇氣,拿起香,慢慢地向捻接近,終於點着了,我一個箭步跑到樓道里。“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響聲非常清脆,真好聽。我又把一支二踢腳平立在地上,把捻點着,馬上跑到樓道里。“咚!”“碰!”兩聲炮響震耳欲聾,嚇得我直往樓道里竄。過了一會兒,我才走出來。最後,我把一支“綠龍”吐珠插在地里,點燃捻線,突然一個綠色的球飛起,好像一顆流星沖向天空。一個個綠色的珍珠呼嘯着劃破了漆黑的夜空。 

  此時真是爆竹聲聲辭舊歲。聲聲爆竹迎來了新的世紀。火樹銀花,把新世紀裝扮的更加美麗。願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放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