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所美麗的學校,我已經生活學習了整整四個年頭。隨着我的漸漸長大,離開這裡的時間已經漸漸逼近了,有太多不舍在心頭徘徊。回想這四年的小學生活,每一件事都歷歷在目。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去年競選“三好學生”。

  那天,老師站在講台上說:“今天我們來競選三好學生和班委會。因為六一快到了,每年都要在這個時候進行一次評選。我們先舉手表決,選出候選人,再進行投票,知道了么?”“知道了!”我們一口同聲的回答。老師先在黑板上記下初選的候選人名字。然後大家開始投票,每人都為自己的好朋友投票,可是票都沒有超過半數。他們可能是好朋友太少了?輪到給我投票的時候,真不敢相信!朋友給我投票,不是朋友的也給我投票,我想:可能因為我是班長,大家才這樣鼎力支持我。最後統計得出我得了27票。頓時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趴在桌子上不敢抬頭。雖然臉紅的像個蘋果,可心裡別提多美了!結果我的票數最多,當選了三好學生。我笑了,甜甜的笑了。心裡想:我一定要努力,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六一”兒童節那天,老師為我親手頒發了三好學生獎狀,我向大家深深的鞠了一躬,激動的說“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努力,爭取做得更好。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雖然我當上了三好學生,但是我一點都沒有驕傲。因為我懂得: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的時間了,但是我一直不能忘記,更無法忘記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我還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

  相信我會做的更好,加油!

  六年級:費興妍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