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周中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中最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始終上演着千篇一律的畫面,每個人的臉上都顯現出急躁與不安,在路上留下匆忙的背影。這一天真的很平凡

  天空慢慢披上了薄薄的黑紗,周圍的一切似乎都靜了下來。忽然一陣細小的聲音由遠及近地響起,在原本寂靜的環境中顯得那麼明顯清晰,我不由自主地慢下腳步尋找聲音的來源。不起眼的牆角下,有個沒擰緊的水龍頭源源不斷的流出清水,閘門已經銹跡斑斑,坑坑窪窪的地上滿是泥濘,看着自己乾淨的新鞋我便產生一種自私的想法,算了吧,肯定會有人管的,我甩頭就走,留下那個水龍頭在不停“哭泣”。潑墨的天幕,怎麼感覺,都像置身在詭異的範圍中,我不禁顫慄了一下。

  回到家,水聲卻依舊留在了我的腦子裡,好像一安靜下來,就會聽到那個聲音在不遠處響起,好像是在哭泣在抱怨,抱怨我的自私我的視而不見,想到這,我的心被揪得緊緊的,流出的水無疑是一種浪費,如果所有人都像我這樣干,後果將不堪設想啊!

  果然,水龍頭仍未停歇,水在我的心中重重地流下,一種莫名的心痛湧向心頭,我一刻也不宜遲,想立即關上了閘門,可這頑固不化的閘門,像被石化了般,不肯動一絲一毫,閘門是銹住了,看來只有堵住水流了,我向四周望去,終於找到了一塊合適的圓木,慢慢的用磚塊向里砸,一次又次,水流終於符戛然而止,如休止符般乾淨利落。

  水流止住了,夜晚少了這樣的聲音,心中便多了幾分踏實,我的手上雖然留下了道道紅痕,卻升起一陣陣難以磨滅的喜悅,這也算是一周中最難忘的事了吧。

  初一:沫落尤雪

您正在瀏覽: 一周中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中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