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天老師說學校要舉辦藝術節,誰有好的節目可以報名,我突然想起了劉謙的魔術,我就找到老師說:“老師,我要變魔術。”老師聽了以後驚訝說:“你會變魔術?”:“是的”我鎮定的說。老師說:“好,那你回家準備一下吧!”我開心的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精心的準備魔術,我準備了一個“克服引力”和“永不分離的4個A”。到了綵排的前一天,老師說:“班裡的女生排練了一個舞蹈,校長說,擇優選取。”我的心情突然緊張了,心想:我努力了這麼長時間,難道要被刷下去?老師又說:你們中午準備一下,下午給我表演一下,我看看那個好就上那個”。 

 我中午到家準備了好久,我帶好了道具去上學,女生們先表演的舞蹈,女生跳的很好、很整齊……到我表演時,我認真的做每個步驟,我表演完了。老師想了想最後說:“米傑,你上吧,因為魔術很新潮”。“好”我堅定的說。 

 表演那天,每個班表演的都很好,到了我表演的時候,我緊張的心跳加速,老師說:“加油,別緊張。”我表演時,同學們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完成了這套精彩的魔術。 

 過了幾天,老師對我說:“米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的魔術得了第一名。”我就激動的說不出話來,我做到了,我通過自己努力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成績。 

 我現在上六年級,但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因為這是通過我的努力得到的。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