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事情,我最難忘的事情是學騎自行車。

  記得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粉色的自行車。我看了,心裡就像吃了蜜似的,想象着我騎着自行車的場景,但是我不會騎呀!媽媽對我說:“你這麼大了,也該學騎車了。”

  我聽了,毫不猶豫地說:“不管有多大困難,我一定會戰勝它。”

  第二天,我就推着自行車到院子里學着騎。媽媽在車後面扶着,我的心還是緊張得怦怦直跳。媽媽說:“我會一直在後面扶着你,不要害怕。”“集中精力。”媽媽又說。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沒有障礙阻攔我。媽媽放開了手,“我的車能平衡了”,我高興的叫着。但也許是太得意忘形了,車在拐彎時一不留神,我摔了一跤。膝蓋流了血。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媽媽一邊給我擦藥,一邊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別灰心。”

  只休息了兩分鐘,我又上了自行車。這次,我一定要騎好!我暗暗下決心。媽媽也不像上次那樣扶着我了,只在我旁邊跑,給我鼓勵。好不容易我上了車,把車弄平衡了。在拐彎的地方,我小心翼翼地轉動車把。這次,我沒有摔跤,並且騎得越來越快。漸漸的,我自己能操縱自如了,我真是感到無比的自豪!媽媽也開心的笑了。

  通過這次學騎自行車,我懂得了做事情要堅持,要不怕困難,才能成功。

  四年級:張育寧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