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最難忘的事

  人的一生中總有自己敬佩的人。他不一定是華宅風雲的大人物,也未必是家喻戶曉的大英雄,也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平凡人物,但他身上卻閃耀着令人敬佩的精神和品質。

  一天上午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我奶奶家,在路上我非常高興,可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啊!救命啊!原來是前面的一個小孩落水了,大家都看見了,可都一動不動向沒看見似的。眼看那個小孩就要淹死了,就在這時有一個見義勇為的叔叔跳到水裡連衣服都顧不上脫,那位叔叔游到小孩那,把小孩救了上來,大家都連連稱讚他做得好,他不好意思的說“沒什麼,這都是我應該做的”然後大家通知了那個小孩的家長,家長知道后忙打車到了這,那位家長想感謝那位叔叔,於是那位家長從兜里掏出一百元錢給了那位叔叔,你是位叔叔不肯要,轉身走了。

  我看着那位遠走不留姓名的叔叔心裡想:祖國多需要這樣見義勇為的人啊!。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