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三步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三步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減肥,你可別把我想象成加菲貓那種類型的哦!開學就上六年級了,我的體重估計也才80幾斤嘛,不重啊,可我媽天天使出殺手鐧??嘮叨,害得我整天心神不寧的。算了,我只好使出我的一號絕招——忍!

  為了這減肥計劃的成功我還特地制定了一句口號——“我減我減我減減減!”我除了制定口號外,還制定了一套減肥三步曲??

  減肥第一曲:轉呼啦圈

  早上睡醒之後,我拿出呼啦圈就開始轉了。要知道,我曾經用時1小時7分轉了1000個吶!那時我才六歲耶!(絕對真實)這個記錄可是我五年來從未打破過的記錄哦!“……996、997、998、999、1000!”哈哈,在公元2006年8月4日早上9時8分我成功的打破了保持了五年的記錄!這個新記錄一共用時1小時1分!高興啊……

  減肥第二曲:跳舞

  中午吃過飯一小時后,我又開始伴隨我從網上下載下來的蔡依林的新歌《舞娘》跳舞了!“旋轉跳躍我閉着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我一邊隨聲跟唱一邊閉着眼旋轉跳躍……“……,白雪夏夜我不停歇,模糊了年歲舞娘的喜悲沒人看見!”

  減肥第三曲:練自製減肥操

  “1、2、3、4、5、6、7、8、2、2、3、4、5、6、7、8、……”我坐着練瑜珈的坐姿,上半身隨節奏側向左右擺動,啊,好難受啊!唉,算了,為了減肥我只有一個字——忍!

您正在瀏覽: 減肥三步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