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快樂的事 

  建蘭路小學 

  王楚洋 

  我一覺醒來,發現窗戶上“開花”了,原來空中落下了許許多多晶瑩的“花朵”。於是一吃過早飯,便叫上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打雪仗,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雪仗開始了,弟弟和妹妹一組,我和姐姐一組。我們迅速找個一個沒人的地方,做起了“炮彈”,可是我怎麼也做不好,只見姐姐捏的又大又圓,只好讓姐姐教我。哈哈!原來挺好學的,我不一會兒就做好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雪球。姐姐大聲地問“好了嗎?”只聽妹妹應了一聲:“好了!”卻根本看不見蹤影。 

  啪——隨着雪球砸入我們的陣地,一場激烈的雪仗便開始了。我們先拿了幾個雪球,跑過去,趁弟弟不注意的時候,將一個較小的雪球塞進了他的脖子。弟弟冰得一哆嗦,愣住了。我本以為弟弟會哭,便做了安慰的動作。可萬萬沒想到,弟弟拿着幾個雪球就沖了過來,將我打得落花流水,妹妹也毫不示弱地沖了過來,姐姐見勢不妙,箭一般的跑過來幫我。 

  我也不能不爭氣,隨手拿起一個大雪球扔向他們,弟弟的頭低了一下,雪球竟砸向了妹妹。妹妹為了報仇,拿出他們做的最大的雪球扔向我們,姐姐大叫一聲:“趴下!”說時遲那時快,我“哧溜”一下就趴在了雪窩裡,那機靈勁兒,不知道哪裡來的。這一趴,雪球自然沒砸到我身上!妹妹似乎氣急敗壞了,不顧一切地拿着雪球來打我們,我們也使出全身力氣自衛反擊,他們本來就小,哪裡是我們的對手,這不,把他們砸得都躺在了地上。看着他們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和姐姐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贏了!”雖然力量懸殊,但我和姐姐仍然快樂得像只小鳥。你說,這是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指導教師 

  包曉萍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