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脖子扭傷三步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脖子扭傷三步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脖子扭傷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脖子作文

  脖子扭傷三步曲

  脖子扭傷前一天

  那一天早晨,我打開窗戶,空氣是那麼新鮮,仰望天空,天又是那麼藍,窗戶外的盆景是那麼美觀、典雅、別緻,我與表哥不約而同地拿起書本,坐在窗下,細細品讀。

  中午,我與表哥上了一會兒Q,網友發來的幾張搞笑表情使我們開懷大笑,幾句好話,也把我們拍上了天。

  下午,我們去了書店,品讀幾本好書,真開心!

  晚上,大舅帶我們去德保吃牛扒,我點了份洋蔥牛扒,料想應該美味,嘗了嘗,也確實美味,但誰知,問題就出在這了!

  脖子扭傷后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頭扭了扭,忽然感到一陣疼痛,啊!不好!我的脖子扭傷了!我衝出房間,哭着對媽媽說:“脖子……脖子……扭……傷了!”媽媽說:“怎麼會呢?”我哭了,忍着疼痛跑回房間,躺在床上,強迫自己睡覺,把它當成一個夢。媽媽走進來說:“你昨晚吃牛扒,還吃洋蔥味的,火氣太大,所以才會這樣的,吃些葯就好了。”

  我打開窗戶,空氣不再是那麼新鮮,仰望天空,天不再是那麼藍,窗戶外的盆景不再是那麼美觀、典雅、別緻,我與表哥不再不約而同地拿起書本,不再坐在窗下,細細品讀。

  在這一天里,我錯過了好多事情,小舅媽邀我與表妹和表哥去肯得基,因為這脖子,去不成,還拖累表哥也不能去,真愧疚!因為這脖子,我不能去吃牛扒,又拖累了表哥,唉,真愧疚!

  晚上,我睡了,做了個夢,我夢見我脖子好了,什麼事情都不會錯過了,也不會拖累表哥了……脖子康復后

  第三天,我一覺醒來,小心地扭動脖子,哇!好了,好了!我十分高興,圍着全家人繞了三圈。我是多麼的高興啊!

  我再次打開窗戶,空氣再次是那麼新鮮,仰望天空,天再次是那麼藍,窗戶外的盆景再次是那麼美觀、典雅、別緻,我與表哥再次不約而同地拿起書本,再次坐在窗下,細細品讀。

  我所嚮往的日子回來了!

  我一如既往地過着這樣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脖子扭傷三步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脖子扭傷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