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玫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玫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打開心愛的筆記本,便會看到兩朵玫瑰花。我記憶中的她,再一次浮現在我面前。

  星期天,我正提着菜籃子逛市場。菜籃子里裝滿東西;肉餡,韭菜,菠菜……一會兒,一個穿着花格襯衫,藍布褲的小姑娘,挎着籃子走進菜市場。她在拐角處停下了,把手中的籃子放在地上,大聲吆喝起來:“買玫瑰花嘍、快來買、又大又香的玫瑰花嘍!快來買,又大又香的玫瑰花嘍!”

  頓時,許多顧客便圍了過去紛紛掏錢買花。望着漂亮的玫瑰花,我想,要是買兩朵插在花瓶里該有多好看。心裡想着,手便伸進兜里去摸錢,咳,剛才買東西已經把錢用光了。怎麼辦?乾脆拿兩朵不付錢了,反正兩朵花也值不了多少錢,於是趁小姑娘正忙着收錢的機會,我拿起兩朵花就往家跑。快到家了,我卻“咯噔”一下停住了,糟糕,菜籃子忘在小姑娘那裡了,我立刻轉身往回跑。回到菜市場,我看到小姑娘提着我的菜籃子在張望。我一陣歡喜,三步並兩步奔了過去。

  “小妹妹,那……那籃子……是我的,裡面有肉……還有……”我氣喘吁吁地說著。他仔細地打量里我一番,說:“我就知道一定是哪位粗心的顧客忘在這兒的。”邊說邊把菜籃子遞給我,轉身要走。我一把拉住她,對她說:“小妹妹,我沒給你錢就拿走了兩朵花,是我不好,現在把花還給你。”小姑娘先是十分驚訝,爾後又笑了笑說:“小姐姐,這兩朵花就算我送給你的,留個紀念吧!”

  小姑娘走了,我望着他逐漸消失的背影,悔恨的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眼睛。

  回到家,我把這不平常的玫瑰花夾在我心愛的筆記本中。每當我看到它就彷彿看到了小姑娘那金子般的心,這兩朵花永遠激勵我做一個心靈純潔的人!

  北京市懷柔區第二小學五年級 楊品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玫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