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能—魔界歷險記(第一部)(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能—魔界歷險記(第一部)(7)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異能—魔界歷險記(第一部)(7) 標籤:魔界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異能—魔界歷險記(第一部)(7) 

  “拜託,這可是封建迷信啊,打死我都不相信”。我用力擺脫他的“魔掌”。”,“信不信隨你,我們村子的人可都是這樣的啊,不信算了”。“說完,他就往廟外一走。”“我忽然想到了雷武他們,為了他們,我忍”。我做出覺得一輩子最噁心的表情,幾乎是,半邊笑,半邊怒。我拉住他,盡量做出眉開眼笑的動作,死命的懇求他……。 

  “好,孺子可教”。在廟外的他做出一副孔子大師的面孔,真噁心。“現在呢,你只要找到代表自己能力的神像,並在心裡慢慢禱告,哦,對了,你們的招式是什麼啊”?“看好了啊,光龍聖魔滅(帶上光晶石后,光龍破的升級版)”。一條金黃色的龍從我的法杖里“冒”了出來,直衝向天空,整個天空彷彿被染了色,金黃色的光芒染滿整個天空。“切,這算什麼,只不過是一些小招,難怪會被抓走”。我繼續忍耐,“好了,快教我吧”。我催促道“好啦,我教,你的能力是光對吧,那好,你就拜那個光的神吧,並在心裡說偉大的光之神啊,請你賜予我無窮的能力,還有告訴你,每一個咒語前面都是偉大的X之神啊,除了變身。”“喂,變身是……”。“好了,快進去吧,待會再告訴你,祝你好運,88”。 

  我跪在那個墊子子上,默默的禱告。偉大的光之神啊,請您賜予我無窮的魔力吧,當我說了好幾次,我厭煩了,睜開眼睛時,出現了一個美妙的幻境,自己彷彿在雲朵上,令我飄飄欲仙。我站了起來,一名身子後面有着太陽的人來到了我的面前,你就是銀龍嗎?我的心底發出一種聲音,咦,我自己怎麼會問自己是誰呢?我剛想說話時,似乎有一種巨大的壓力把我的聲音蓋住了,我忽然想到,這是不是心靈感應啊?然後,我試着在自己的心裡說了一聲你是誰?他果然回應了,我是光之神。既然你要尋求魔法,就跟我來吧。 

  我不知什麼時候這裡冒出個練功台,他和我坐在這裡。我們用心靈感應說話,首先,你要記住我給你我的所有咒語,你就是銀龍嗎?我的心底發出一種聲音,咦,我自己怎麼會問自己是誰呢?我剛想說話時,似乎有一種巨大的壓力把我的聲音蓋住了,我忽然想到,這是不是心靈感應啊?然後,我試着在自己的心裡說了一聲你是誰?他果然回應了,我是光之神。既然你要尋求魔法,就跟我來吧。 

  我不知什麼時候這裡冒出個練功台,他和我坐在這裡。我們用心靈感應說話,首先,你要記住我給你我的所有咒語,然後,你還要鎧化,我要教你光之變身—光明使者,這可是很強大的。因為我很看好你哦,好了,現在開始記咒語吧。 

  偉大的光之神啊,請你賜予我翱翔天空的翅膀,讓我飛翔—光之御空術。說完這句話。我的後背痒痒的,似乎有什麼都想要頂出來,不一會,長出了一點羽毛,漸漸地,變成了一雙散發著金黃色光芒的羽翼,輕輕一抖,竟然飛了起來,我從來沒有過飛翔,當我美妙的的陶醉於飛行時,忽然摔了下來。我雖然掉了下來,但也一點都不痛。 畢竟是幻境嘛。 

  好了,現在,我要傳說你我的精華——光明使者了…… 

  (我已經把題目改成魔界歷險記了,誰當我師傅啊?,會每次加五分)

您正在瀏覽: 異能—魔界歷險記(第一部)(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能—魔界歷險記(第一部)(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