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三步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三步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三步曲 

  心裡想的是秋遊,嘴上叨念地也是秋遊,就連空氣中瀰漫的還是秋遊。我們最最最……最愛的秋遊綞來了。 

  耶!Let,sgo! 

  交響曲,碰碰車 

  很榮幸,我成為紅隊的“總司令”,第一個目標:碰碰車。第一回令,我和蘇岑在一車輛上。沖啊!她猛踩油門,可誰知!“碰”和許謝友的車子撞在一起了,接着唐嘯、李謚宏的車子又把我們“圍功”了。“啊——啊”我們把方向盤一轉,Yes!成功出圍了,可是,1:0男生首先領先。第二回合:我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們走外面,還好一路順風,不過,前面有一個大人和一個女孩,會是誰啊?我想着。“哦,是焦老師焦點啊”蘇岑“恍然大悟”般的對我說。這是次好機會,不能不用啊,我們的車又像脫了弦的箭一般,“飛”了過去。跟前面的車子“吻”了一下喲!焦老師詫異地把臉一扭,看着我們,我們急忙向他吐了一個鬼臉。平。終於拉回來了一分,“時間到了。”阿姨對我們說。我們戀戀不捨地下來了。這場沒有結束的比賽,在我心中永遠繼續着…… 

  進行曲,恐怖城探險記 

  經過“爬山涉水”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恐怖城。去不去?看着同學們興奮的樣子,躍躍欲試的我買了一張票沖了進去。可是,在第一個殭屍那裡我又跑了出去。“恐怖死了呀!”我抱怨道。正當我想出去時,心裡又想這票不是浪費了嗎?在艱難的掙扎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卷卷的頭髮發,戴着一幅眼鏡,一張小七的嘴巴。“啊,李老師“,一步步向前走着,我們用着“探險專用工具”——電筒,見一個“鬼”就看一下。我們的心又漸漸放了下來。不知不覺來到了最恐怖的地方——“殭屍簾”只見黑色、白色的兩個帘子,時而開,時而分,李老師首先帶聶佳儀跑了過去。接着,該我了,我緊緊地抓住歐純的手跑過去,成功!經過“過五關,斬六將”我們終於出來,唉,如釋重負的感覺。 

  樂曲,爭做環保好少年 

  我們一邊分享着美味,一邊談天。一會兒后肚子飽飽的我們,又揀起了垃圾。一人揀一點,地上一下乾淨了許多。我的眼前彷彿又浮現出人們在快樂的生活着的愉快場景……我笑了,爽朗地笑。 

  在歡聲笑語后,我感到了雁城,不是眼前那麼顯眼了,正是因為我們周圍有許許多多的勞動者,為我們付出了,才乃至在公園裡都有那麼好的遊樂設備,那麼優美的環境。我們不是更該感謝他們? 

  在這次秋遊中,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貴,勞動者的可敬,遊玩的樂趣……我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秋遊。 

  衡陽市船山實驗小學 

  六二班:肖雅月 

  指導老師:李海燕

您正在瀏覽: 秋遊三步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