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卡西日記(第一部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卡西日記(第一部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卡西日記(第一部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賽爾日記作文 結局作文

先說一下,本人感覺這樣按部就班地寫任務日記不好,就準備結束第一部,開闢第二部。 

  啊哈,今天我們領命又去了千年之後的赫爾卡星,做完后,我們回去找大利利(就是愛麗絲的意思 愛麗絲:好那個的名字呀~~ 我:很不錯呀 愛麗絲:你是想多佔點空吧 我:被你看出來了~~ 愛麗絲:不準用括號了 我:好吧)。 

  哈呼~做完了任務,我們幾個躺在克洛斯星的草坪上睡大覺,突然,一隻皮皮跳到了我身上,我把他踢到了一邊。這時達達說:“賽爾號最近很不正常,各種指數都低下,有墜毀的危險。”(愛麗絲:你好會編呀 我:小說嘛 愛麗絲:別占空了 我:好 讀者:有完沒完呀!)吉吉輕蔑的說:“神經,有故障他們還看不出來嗎?用得着你?”達達不理他。 

  我看了看各種指數,就和達達去了船長室,把情況反饋給了船長,船長沒有在意。我們就聯繫各個精靈代表到赫爾卡星開個會。我告訴了他們賽爾號要墜毀的可能,他們有的信,有的不信。我出來以後,心情很沉重,在這種沉重的心情中,我睡了。 

  ————第一部完 

第二部引子 

 我醒了后,發現賽爾號不見了!!!!!我們又開了一次會,這次,海洋星之王換人了,很有野心。我們先維持一下,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一場驚心大戰一觸即發,面對混亂的局勢,精靈們的命運何去何從?請看下一部。

您正在瀏覽: 賽爾——卡西日記(第一部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卡西日記(第一部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