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戀公主(第一部第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公主(第一部第二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戀回家后,一直在想?慈說的話,她照了照鏡子,自言自語的說:“地球女孩會有這麼漂亮嗎?”鏡子中的她,白嫩哲秀的皮膚,水靈靈的眼睛,配上勻稱的身材……“她說的可能是真的吧?可是我現在生活的也很快樂啊!我不想離開這麼溫柔的爸媽·這麼美麗的世界!”?戀自言自語道。 

  第二天早晨,她忍不住自己心中的念頭,因為她渴望真正的那種情親,她愛她那個永久的家庭,她又來到了那棟別墅,那棟別墅里,?慈在喝咖啡,那種渴望的神情,讓?戀覺得自己錯了,真的錯了…… 

  她推開了別墅大門的樓,?慈看見了她,激動的說:“姐!你記起來了?你記起我們那個家了嗎?”?戀搖搖頭,說:“我有點相信你的話了,但是我現在還是記不得你所說的那些事,我倒是記得你說的那個什麼五彩寶石,它能喚醒我的記憶嗎?”“(⊙v⊙)嗯,我這就去找,雖然她散落在地球的某個角落,但是我們的力量能感覺和呼應到它!”?慈說。 

  她倆快速奔跑,抖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就像小時候一樣……都是那麼的快樂! 

  走到一片小花園,她倆坐在一棵小榕樹下,嬉戲,玩耍!好快樂,自在!突然,?慈大叫一聲:“快!五彩寶石,我看到了!?戀!我看到了……” 

  下級再續,希望大家對小溪溪大力支持哦!看看我的《小螞蟻黑黑歷險記》吧!

您正在瀏覽: ?戀公主(第一部第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公主(第一部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