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幸福,所以我快樂;我傷心,所以我快樂;我痛心,所以我快樂。 

  有這麼一回,我剛起床,穿好衣服,馬上下樓刷牙洗臉,走進大廳,我正看見弟弟亂撕我的書,我萬分生氣,簡直想把弟弟殺了!於是,我拿起那本書向弟弟砸去,弟弟頓時哭了,我叫他別哭,可他就是不聽。不一會兒,奶奶來了,說:“唐祺呀,我不想多說你,你是姐姐,你得讓着一點弟弟,雖然說弟弟不聽話,但是他畢竟是你弟弟呀!你只有這麼一個弟弟,我告訴你,你永遠贏不了弟弟,你贏了,你也輸了,因為我們會說你,當然咯,你輸了你也是輸了,我這是給你一個忠告。” 

  …… 

  過了一會兒,爸爸來了,說:“你呀,我不想多廢口舌,我已經說過你很多遍了,你還是犯了錯,作為爸爸的我,我也不多說你,免得你嫌我??隆! 

  …… 

  過了一會兒,姑姑來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知道嗎?你奶奶還小的時侯就很讓人省心,上學帶着弟弟,放學以後,奶奶帶着弟弟玩,弟弟很調皮,但是奶奶就很讓着弟弟,因為她很愛惜自己的弟弟,雖說她有5個弟弟,但是她向來就很讓着弟弟,我希望你向奶奶學習。” 

  …… 

  過了一會兒,我自言自語,說:“唐祺呀,唐祺,你吃錯藥了嗎?你怎能做出這種事來呢?他是你弟弟,你只有一個他,一但失去,後悔都來不極了呀!對了,你的一個朋友不是對你說過了這樣一句話嗎?,唐祺我好羨慕你,因為你有一個弟弟,我是獨生子女,很無聊,你呢,有一個弟弟,雖然有時不聽話,但是有了他,你就會更開心,好比開心果。”人家都很羨慕你,你呢,一點都不知道珍惜,你是不是該反醒一下自己。 

  我快樂,因為我終於懂了,如果他(她)們不說我,我就永遠解不開心中的結,也就永遠理解不了弟弟心中困難! 

  我快樂,因為我懂得了人生的規律!指導老師:李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