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中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是歡樂的,繽紛多彩的。在我的假期中最高興快樂的是我們一家人去中南百草原旅遊了一次。

  那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一起乘車到了中南百草原。一到那邊,眼前那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是翠綠色的。天是淡藍色的,飄着幾朵白雲。草地上有幾匹馬在草上走來走去,彷彿在散步。有幾匹馬頭和頭依偎在一起,正悠閑的吃着草。還有一二個人正在給馬餵食,與馬親密的接觸。中南百草原雖然不像大草原一樣那麼廣闊,有蒙古包,牛羊成群,但它也很熱鬧、美麗,具有自己的特色。

  我們到處參觀了一會草原上美麗的風景,就要在一塊草地上舉行了野餐。坐在草地上,一邊享受空氣與美麗的風景,一邊吃着可口的食物。真是一件享受的樂事。吃着吃者,我發現了一個遊樂園,跑了過去玩了起來。那裡的遊樂園跟城市裡的遊樂園是不一樣的。那裡的玩具是鍛煉你的體力,沒有一個好的身體是不行的。我先在一竄鐵鏈上爬了上去,我爬着爬者,眼看快到了終點,我害怕了,好象要從上面摔下來。最後,還是爸爸扶我上去。爸爸和我站在高高的木屋裡,見媽媽在歡快的盪鞦韆,外公他們在走獨木橋,玩得十分開心。過了一會兒,我看了看地圖,發現了一個更爽的地方-----賽馬場。我們趕到了賽馬場,一位叔叔選好了兩匹好馬給爸爸和另一位叔叔。那個叔叔手細鞭,在馬屁股上抽了一下,馬就跑了起來,爸爸抓緊韁繩,威風凜凜的沖在前面,那位叔叔比較膽小,但也緊趕慢趕的追了上來,到了高坡,爸爸一加勁,衝上高坡到了終點。回來以後,爸爸笑着說:“騎馬原來那麼爽,那傻小子,臉色鐵青,嚇壞了!”我聽了也想騎次馬。爸爸便找了一匹小一點的棗紅馬給我,叔叔抱我上馬,我既緊張又激動,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騎馬啊!我抓緊韁繩,再馬場上走來走去,媽媽還給我照了相呢!趁我不注意,那位叔叔拍了一下馬屁股,馬發瘋似跑了起來,我嚇壞了,拉緊繩子,嘴裡叫到:“馬大爺,馬爺爺,求你停了吧!也許是我繩子拉的緊,也許是我的“祈禱”起了作用,馬停了。我可鬆了一口氣。

  中南百草原太好玩了,不僅刺激,而且有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我最快樂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