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中秋剛好在10月6號,國慶中秋雙節同慶。爸爸建議我們全家晚上舉行一個中秋晚會,並讓我當主持人,要我們好好準備節目。我非常高興,吃過早飯就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腦,搜索中秋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晚上8點,隨着一曲動聽的音樂,我朗誦了一段優美的開幕詞,宣布中秋晚會正式開始。第一輪是才藝表演,我們三人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我跳了一段拉丁舞,爸爸唱了一首歌,邊唱還邊跳起來,他胖乎乎的身體,扭的實在不怎麼好看,逗得我和媽媽捧腹大笑。媽媽表演了轉呼啦圈。第二輪是謎語猜猜猜,在這輪中,表現最突出的是媽媽,我們獎賞她一塊月餅。第三輪是古詩背背背,我們來到陽台上,一邊觀賞月亮,一邊背誦古詩。其中爸爸最能背,背完兩首古詩后,他又拿出搞笑本領,搖頭晃腦來了一段自創詩,什麼“天上有個月亮,地上有個月亮,水裡有個月亮,鏡里有個月亮……“搞得大家把肚子都笑疼了!最後,我們全家每人發表一段講話,說出自己的心愿。爸爸媽媽都非常關心我,都希望我能認真讀書,健康快樂地成長。我也衷心地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決不辜負他們的期望,還祝他們永遠年輕、身體健康! 

 中秋節的晚上我過得非常開心,我將永遠記住這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