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的河流里,那些快樂的往事就像彩色的貝殼。讓我們的記憶之河五光十色、流光溢彩。讓人難以忘卻,回想起來心中充滿了甜蜜。 

  而更令我念念不忘最快樂的一件事,那就是玩蹦蹦床!也許你不以為然,玩蹦蹦床有啥稀奇的。可是在我的記憶中,那最快樂最美好的感覺卻是那次我真正從蹦蹦床上跳起來。 

  記得那是在一次六、一兒童節,媽媽領我去公園玩,玩了幾種遊戲后都覺得沒意思,這時我們來到了蹦蹦床前,媽媽說讓我上去玩一會。我看見蹦蹦床就望而生畏,看到別人跳得那麼高總覺得很危險。而且我又想起上次我也進去過,可是我卻一下也沒敢蹦。坐在那裡還被別人顛的連滾帶爬,最後狼狽不堪的逃了出來。以後媽媽咋讓我上去我也不上去了。這次我依然不情願地說:“我不想玩”。可是媽媽卻堅定的說:“要鍛煉鍛煉我的性格不要一遇到難題就逃避,這次一定要勇敢真正的蹦起來。”媽媽連推帶拉的把我推了進去。雖然我心有餘悸,可看到媽媽不容置疑的態度也只好硬着頭皮上來了。 

  也許對別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事,可對我來說就是不敢。媽媽在外邊鼓勵我說:“總得試一下吧。”看到別的小朋友蹦得興高采烈、笑逐顏開的樣子。我似乎也來了勇氣,搖搖擺擺的站了起來輕輕地蹦了一下。我的身體悠的一下彈了起來,又像被一種神奇的力量把我拋了起來有一種飛的感覺。我一下來了興趣,一下接一下的蹦了起來。於是我忽上忽下的“飛”了起來。此時我的心情舒暢極了,一邊用力的跳一邊哈哈大笑的對媽媽說:“太好玩了,太舒服了!”媽媽看到我手舞足蹈的樣子嘲笑我說:“不是你不敢的時候了。”我盡情的跳着也不管媽媽怎麼說了,反正我現在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是啊,原來快樂是這麼的簡單! 

  我跳的暢快淋漓、筋疲力盡、汗流浹背還不願停下來。直到媽媽喊我要回家了,我才戀戀不捨的停了下來。 

  這次玩蹦蹦床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舒暢與快樂,更令我時常想起。這種感覺就像吃下一塊甘甜的巧克力,融入到我的內心深處滲透到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