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到很快樂,最快樂的是假期里和爸爸媽媽去八里溝遊玩的場景。

  那天我們早早起床,爸爸的同學開着車來接我們,在路上,我心裡的那個開心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地跳了起來。我們離山越來越近,原本模糊不清的山峰,越來越清晰、高大。轉眼間就到了山腳下,我們沿着蜿蜒崎嶇的山路,就到了景區。

  沿着石頭砌成的台階一步一步往上攀登,身旁是清清的溪流,順着石縫嘩嘩地流淌着,我站到一塊稍稍露出水面的岩石上,脫掉鞋襪,把腳伸進水中,“哇!好涼啊!”我不得不縮了回來。我們在那兒玩了很長時間最後我還在上游灌了些沒有污染的水帶回家留作紀念。

  接下來就到了水簾洞,剛進洞,一股涼氣撲面而來,旁邊是嘩嘩的水簾,漂亮極了。從水簾洞里出來只見一條白色的瀑布掛在山頂,水從山頂飛流直下,一瀉千里,好似一條銀河從天而降。

  我們隨着人流一步一步靠近瀑布,離瀑布還有十幾米時,它濺起的水簾已襲風而來,涼涼的。沒過多久,頭髮、衣服就都濕漉漉的,舒服級了。

  短短的一天遊玩,讓我飽覽了那裡的美景,特別是山頂的瀑布,讓我難以忘懷!

  河南新鄉鳳泉區大塊一小五年級:獨特的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