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安遠縣東江小學四(3)班 歐陽穗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堂弟到游泳池去游泳。來到游泳池,我們都已大汗淋漓了。 

我換上了漂亮的游泳衣,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池邊。頓時,我被眼前的新鮮的景象深深吸引住了。那藍藍的池水與大互相渾映,使人產生一種從未有過的寬闊、舒暢之感。我“撲通”一聲跳進了水中。 

我站在水裡看見叔叔阿姨們用各種姿勢暢遊者,真是既佩服又羨慕。可一想到自己,不禁泄氣了,因我還不會游泳,連換氣都還沒學會。 

正在我束手無策時,媽媽游過來教我了。她先給我講了換氣的要領,我硬着頭皮按照要求去做:先把氣吐光,再抬頭吸氣。誰知第一次吸氣就喝了一大口水,我又連着做了三四次,鼻子都發酸了,我不覺心灰意冷起來。可是面對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眼睛和不斷鼓勵我的話語,我的信心又來了。經過反覆練習,奇迹終於發生了,我竟連着換了四口氣,游出了五米多。我一下子高興得無法形容,不覺又酸了鼻子,不過這一次,我覺得苦中有甜,因為我體會到“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