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活在世界上,就會有許多令我們感到快樂的事情,也許每一個人認為快樂的定義不同,對於小孩子來說,他覺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樂的事了,但是長大之後他的需求就會越來越大了,這是因為他的想法改變了。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大多數的人都有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認為這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許多東西失去了可以再賺回來,但你的親生父母、兄弟姊妹,是你一生下來就註定好了,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而且一旦失去了,就無法再挽回了,所以在我的一生里,我很珍惜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刻光,因此在我的心裡,能與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就像是我,我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在家裡,每一個人都會互相幫忙,像是有一次,我的自然報告一直找不到資料,後來姊姊就上網幫我找資料,找了好久,種算是找到了,她還幫我把資料整理好,之後我才知道,那一天,她為了幫我找資料,自己的功課都放在一旁,結果功課寫到好晚好晚,這真是令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還有一次,姊姊因為功課太多,寫到十一點多,當她在整理書包、檢查聯絡簿時,才發現忘了買陶土了,爸爸知道了,就騎腳踏車道文具店去買,但是跑了好幾家文具店都沒買到,後來跑了好遠,終於是買到了。由此可見,在幸福的家庭里,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的。 

  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所以我會好好珍惜我的家庭,希望大家也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