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六[1]班

  唐力泓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果園做工。我的任務本是剪果柄。可我對這項任務不感興趣,我就和爸爸交換工作,我鋸樹枝。 

  第一關是一根不粗不細的樹枝,沒一會兒就鋸斷了。後來就沒那麼容易了,爸爸指點迷津把竅門告訴了我;——要鋸垂直,不要鋸斜了。我掌握了小竅門鋸起來更是得心應手一時過五關斬六將。這時我遇到了一位強敵-——根很粗的樹枝,當時我只要在堅持一會就可以打敗這個敵人。等了好久才等到這樣的強敵。這回我對自己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把樹枝鋸斷。當時我已筋疲力盡了,此時,我腦子裡想起了鐵杵磨成針的故事。心裡默默的說著:堅持就是勝利。爸爸對我說:“要不要幫忙。”“不用自願者幫助。”“要不要志願爸幫助。”“不需要志願爸幫助。”我一口回絕了爸爸。繼續挑戰這個敵人。歷經十一分鐘,終於鋸斷了。從此我又所向披靡。 

  勞動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