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今年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濟南遊趵突泉。

  一進入趵突泉公園大門,只見綠樹成蔭,鮮花錦簇,遊人如織。再往前走,就看見泉水汩汩地流淌着,沿着縱橫交錯的泉水,我們來到了趵突泉跟前。遊人把趵突泉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擠進了人群,欣賞起來嚮往已久趵突泉。

  泉水是那樣的清,把岸邊依依的垂柳和典雅的亭台倒映在水中,我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泉水中央,三股噴泉從深深地泉底湧出,簇擁在一起,又向四面散開,泛起一簇簇潔白的水花,如同朵朵盛開的白蓮,晨光灑向水中,碧波蕩漾,真是美麗極了。還有紅色的鯉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一會兒擠在一起,好像竊竊私語;一會兒又散開,好像是向遊人們展示它們優美的身姿。

  此外我們還遊覽了金線泉、漱玉泉、杜康泉等,我非常喜歡泉城濟南。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輔導教師: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