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悄然而至,每當聽到窗外的呼嘯聲,我都會想到冬天的風。

  冬天的風是多變的,它有時像一個調皮的男孩,把你的圍巾吹起,把你的雙頰吹得像一個紅蘋果。有時又像一個暴躁的老爺爺,把地上的垃圾吹起,吹得漫天飛舞。這個風呀,有時調皮的可愛,有時卻又暴躁的可怕,真是讓人難以琢磨。

  冬天的風是怪怪的。每當步入叢林之間,臘梅的香氣,松樹的苦味,腐草的霉味。可以這樣說,冬天的風是為味俱全的。

  冬天的風是有魔力的。從這風中,我嗅到了草的芬芳香味,嗅到了來年春天迷人的花香,嗅到了小朋友們身上的歡樂氣息。

  冬天的風是無處不在的。它就像是一個氣球,一會兒跳到你的身後,一會兒躲到草叢裡,一會兒又無影無蹤了。可他又很忙碌,大廳里,馬路上,大橋底,處處都有它那去無蹤,來無影的身影。

  冬天的風冷,可它堅強了我的筋骨;冬天的風烈,可它錘鍊了我的毅志;冬天的硬,可它能使弱者變強,強者更強;冬天的風柔,因為它那嚴酷的面容下,包容着一顆愛心。

  同學們,你們說冬天的風可愛不可愛?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田煜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