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風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風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帶着秋季豐收的喜悅,來到了冬的迷宮。 

 冬天雖然百花凋謝,但是她卻別有一番風韻。 

一場大雪后的上午,我和爺爺來到了龍泉湖欣賞雪景。只見高大的塔松上,積滿了厚厚的雪,但是,她不畏嚴寒,昂着頭,屹力在風雪中,墨綠的松枝更顯她百折不撓的傲骨風姿。在假山上,一株株臘梅,在隆冬時節吐露出嫩黃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在百花絕跡的冬季,偶爾遇見雪中怒放的臘梅,更是使人增添了對她的敬意和讚美。 

 一天早上我突然發現,不知是誰在我家的玻璃窗上貼滿了各種各樣的“窗花”,那一簇簇“窗花”,組成了一幅幅奇異圖案。有的像“駿馬”奔馳在鮮花盛開的草原上,有的像“魚兒”暢遊在水晶般的宮殿,一朵朵六角“窗花”想一顆顆“寶石”閃着耀眼的光芒。 

 這時,太陽公公從東方露出了笑臉,金色的陽光照在了窗戶上,慢慢的,“駿馬”奔向了遠方,“魚兒”游到了暗處,那顆顆“寶石”也漸漸的黯淡下去,怎麼啦?哦!那各種各樣的“窗花”原來是室內的水蒸氣,遇冷后變成的冰花,太陽出來了,它們又變成水蒸氣“遨遊”它方。 

 冬天,是寒冷而漫長的,它卻給我們帶來了迷人的景色和無窮的歡樂。 

  陳震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風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風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