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時,我埋頭苦讀了一個下午,手腳都凍得麻木了。明晃晃的玻璃讓我疲憊的眼睛睜不開來。該死的冬!若雪萊面對這時的冬,恐怕也無法聯想起那如花燦爛的春了。

  推開門來到陽台下,想活動一下手腳。突然,我呆住了。

  風箏!那是風箏!冬日的天空里飄着幾隻色彩明麗的風箏。它們本不該屬於這個季節,只該在溫柔的春天裡飛翔的。

  是誰在寒冬臘月放風箏?我一定要看個究竟。

  “姐姐,你也來放風箏嗎?”一個小女孩天真地望着我,將一團線塞給了我。

  我回過神,納悶地問:“你們怎麼在冬天放風箏呢?”

  她困惑了,撅着小嘴說:“為什麼只能在春天才可以放風箏呢?你看,今兒天氣多好,晴空萬里的。”

  被她這麼一說,我發現自己變得狹隘俗套了。是呀,為什麼冬天就不能放風箏呢?其實,春又怎樣,冬又如何!孩子們的心中早已穿過了時空的局限。她們心中有永恆的美麗。

  人的追求不也如此嗎?我們又何必在乎時間和空間的局限呢?、

  人的身體是被固定住的,不能夠超越時間的隧道,不能夠跨越空間的局限,而我們的心卻能擺脫時空的束縛,能包容一切。因為心是無限的。這風箏不是一顆顆心,一縷縷情么?

  忘卻嚴冬特有的寒冷,走出狹小的天地,解開沉重的思緒,去放飛心靈的風箏,讓它飛,永恆不變。

  在嚴冬的黃昏,我看到了一群放風箏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