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傷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傷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曾經養過一隻金絲熊,我給它起名叫“幻幻”。“幻幻”穿着一件毛茸茸的外衣,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嵌在那毛茸茸的臉上顯得格外明亮。“幻幻”的兩隻細皮嫩肉的小爪子一直撫摸自己的臉,顯得自己很愛漂亮似的。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天氣十分寒冷,窗外正下着大雪。我起床后,就立刻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我想:“這種鬼天氣連我都受不了,“幻幻”怎麼受得了呢? 我得去看看。”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一看,啊!“幻幻”正蜷縮在盒子里打哆嗦呢! 這下我可急了,連忙拿來幾塊海綿給它墊上。我發現“幻幻”很高興,它很快就用牙齒哆哆嗦嗦地咬出一個它身體那麼大的洞,然後鑽了進去。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幻幻”上學去了。 

  可是我一直在想着,“幻幻”它還會冷嗎?上數學課時,老師講的題目我一題也聽不進去。突然,老師說:“馮子烽,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頓時站了起來,說:“這… 這…..”同學們都感到很奇怪,平時舉手發言積極的我今天怎麼了?老師很生氣,就罰我站了一節課。……. 

  放學鈴聲一響,我一把抓起書包衝出教室。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家后,立刻打開盒子。我看見“幻幻”一動不動地躺在海綿里,起初我還以為它睡得很香呢,可是當我摸了一下它的身子后才發現它已經死了。我悲痛欲絕,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 

  我在樓下的花壇里挖了一個洞,把“幻幻”埋在那裡----- 以表達我對我最喜愛的寵物---“幻幻”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傷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