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傷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傷心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我參加了全省少兒書法比賽,這次比賽中我榮獲江西省金獎,我非常榮幸代表江西少兒參加全國少兒書法比賽。

我聽到農曆正月初三即將趕往北京參加全國少兒書法比賽這個消息后,開心極了。我每天翻着日曆,一天天等,真是一日如三秋,好不容易等到了春節邊,可是“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雨”一夜之間下起了鵝毛大雪,幾天後大雪變成冰凍,冰凍變成雪災,行人無法通行,車輛無法行駛,因此回家過節的人們都逗留在車站,而我們的比賽被迫取消。我聽到消失后,傷心得心都碎了,幾天來我茶不思飯不香,好像掉了魂似的,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可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真是功虧一愧。

這之所以是我最傷心的一件事,是因為我想用這次機會看看長城,看看天安門升旗,但這些理想卻在這一瞬間全破滅了,可我不灰心我會努力,我相信會有第二次機會去北京。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傷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