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傷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傷心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傷心事

  孫永情 

 十月二日星期二那一天,發生了意見讓我很傷心的事。我正在屋子裡寫作業。聽見門聲一響,一看原來是爺爺。我就對爺爺說:“您老進來出去的,在幹什麼呀?”爺爺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就走了。下午一點的時候,小妹妹來我家問了我幾道題就走了。不一會,我聽見了小烏雞的慘痛的叫聲。我積極忙忙的跑了出去,看見一隻黑色的狗叼着小烏雞跑了出去。我緊跟着也就追了出去。再看那小狗已經不見了。我看見爺爺就哭着把事情的經過粗略地告訴了他,爺爺也沒有找到讓我回家看看還有幾隻小雞。我跑回家裡一看還剩兩隻,就哭喊着:“爺爺!爺爺!小烏雞剩兩隻了! 

  我家原有四隻小烏雞的。過了一陣兒,爺爺回來說;”我看見了一隻小狗子正在吃,我就一磚頭差一點沒把它打死。“我連忙問:“小烏雞呢?”爺爺對我說:“還剩下一根雞毛了!”我聽見后哭的更厲害了。 

  好一陣子我的心情才轉過來。我和媽媽一起去看那隻被狗叼走的小傢伙。可到了那以後,真的就只看見了那一根雞毛。我哭的聲音更大了,轉身就跑回了家,因為我實在不人心在看了。 

那天以後,我 每當給另外的那兩隻小烏雞餵食的時候,就禁不住想起了我以前喂他們的情景和片段來。因為他們是我從小喂大的 。我忘不了它們。(2007年10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傷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