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同志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同志學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同志”你如此偉大,是我們的大英雄。就讓我們一起想雷鋒同志學習吧。

  一副黑黑的頭髮,一張純潔的臉,一雙閃亮亮的眼睛,兩隻勤快,為人民服務的雙手。那就是偉大的英雄——雷鋒同志。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崇拜雷鋒,向著雷鋒學習,樂於助人,為人民做貢獻。為了人民,甘願犧牲自己,也要幫助別人的美德,值得我們學習。再讓我們瞧一瞧雷鋒的事迹吧。

  我特別佩服雷鋒的“釘子精神”在雷鋒眼裡,困難不是困難解決,而是你要不要克服困難。我明白了:“只要願意學習,擠出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正所謂“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這就讓我們明白時間是靠擠出來的。

  雷鋒還有着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雷鋒是一個實幹家,是一個勇於探索的創造者,他總是把實現崇高的理想落實到本職崗位上,說到做到,表裡如一。

  雷鋒精神,不是自然產生的,而是有其歷史客觀必然性,從思想來看,雷鋒精神既是馬列主義時代精神的體現;又是對我黨我軍優良傳統的繼承和發揚;也是對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繼承和升華,具有重要的時代價值!

  雷鋒的“助人為樂、熱愛勞動,以及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同志學習吧!”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六年級六年級:郭則棟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同志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同志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