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琳在圖書館借了一本《雷鋒的故事》,回家后發現書裡面有幾頁破了,如果不補,這幾頁就有可能掉落,使書變得殘缺不全。如果補了,圖書館的管理員也許會誤認為是她把書損壞的,於是王琳心想:”我該怎麼辦呢?哎,管他的呢!還是先看我的書吧。“王琳邊看書,邊敲着二郎腿兒,好不悠閑。  

  過了好一會兒,又出現了意外:那本書有幾頁脫落了。王琳自言自語:”怎麼回事呀,我還是先補上看看吧。”王琳拿來了最牢固的502膠,仔細地粘起來。十分鐘過去了,十五分鐘過去了,可是書還是老樣子,不停地脫落。王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本來就是轉學生,才剛來這個班兩天,把書補成這個樣子,怎麼交差呀!王琳急中生智,歡喜地拍着腿:“我可以到書店買一本新的呀!”她翻到書的背面,一看標價,頓時傻了眼兒:“30元!這可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呀!”他又想:如果不買,那其他同學就看不成了,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對全班同學說過,要學習雷鋒的精神,多做好事,這一點錢跟助人為樂比起來不算什麼,嗯,我還是買了吧。”王琳不知為什麼,心裡很高興,他拿着三十元向書店走去。 

  第二天,王琳早早地來到了圖書館,她笑吟吟地把書遞給了圖書館的管理員,管理員一看,便微笑着問王琳:“小同學,這本書是你新買的吧!”王琳低下頭支吾着說:“這…我…”管理員說:“小同學,怎麼以前沒見過你呀?”“哦,我是新來的。”王琳說。管理員接著說:“不瞞你說,其實那本《雷鋒的故事》本來就是壞的。”“本來就是壞的?”王琳驚奇地問。“是的,前幾天有幾個小朋友在這裡瞎弄,我制止了他們,可他們偏不聽,還不承認是他們弄壞的。小同學,謝謝你啊,你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對了,你叫什麼名字?”王琳說:“阿姨,我還要上課呢,先走了啊!”“哎,等等,你還沒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呢!”還沒等管理員問完,就沒了人影。管理員看看手上的東西,“雷鋒!”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