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空氣一天天的惡劣。我能做什麼呢?我應該從我做起;從小做起。於是我想到了植樹,樹——是天然的空間凈化物。它不但能吸進廢氣,呼出氧氣;也能起到對水土的保護,還能防沙,而且還有不錯的利益回報。

  我和幾個小夥伴利用暑期,在我們的小區院子的花壇空地里,也栽種些小樹苗和小花。有的挖土,有的種花、種樹,在種好后,我們拿着水壺,認認真真的給小花小樹澆着,我們一邊澆水,心裡一邊說:“小花呀,小樹呀!快快長大吧!”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把好多小樹、小花都栽上了。我們個個都汗流浹背。通過我們辛勤的汗水,卻也換來了豐碩的成果。看着小樹、小花一天天在我們的照顧下成長,心裡高興極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多植樹,多為綠色環保出一份力,到時候就能百花齊放,滿院飄香,看着盛開的鮮花,聞着誘人的花香,呼吸更加清新的空氣,那是多麼的美好!

  金盤路六年級:VIP天泣

您正在瀏覽: 植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