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這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這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說實話今天是由此以來過得最快樂的①個愚人節。 

  這個愚人節也把我害慘了!今天早上上完第二節課,做完廣播體操,我在座位上改着作業,突然間,劉思傑匆匆忙忙的對我說:“羅男,黃老師找你,喊你走辦公室去!”我聽了,站起身朝辦公室走去。邊走邊想:黃老師找我會有什麼事呢?是不是我的作業沒做好?還是……想着想着就走到了辦公室門口,剛要跨進門的時候,劉思傑又叫住了我:“羅男!騙你的!"說完便笑了幾聲,我怒氣沖沖的跑回教室。①?今天是什麼節日呀?哦,原來是愚人節呀!呵呵,怪不得!我坐到位置上又開始改作業了。由於平時不怎麼愛跟人計較,所以也沒怎麼在意。如果換作其他女生他們肯定會死定的! 

  下午,上科學課的時候,當老師講完課,叫我們自己玩的時候,我發現很多同學背上都貼着一些小紙片,仔細一看,侯代傑的背上貼着“我是猴子”……這時我發現我的座位上貼着:“我愛徐”(⊙_⊙)!這是誰貼的!我沒怎麼在意,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後來我在我的書包上發現了一張小紙條,仔細一看:我很自戀,我是一個自戀鬼!我差點讀出了聲,這是我的同桌皮麒麟對我說:“哈哈!你自己說自己自戀!”我從不愛計較一些斤斤小事,當然也不在意他的話,於是埋頭干起了自己的事。 

  呵呵,今天真好玩!今天是由此以來過的最快樂的愚人節了!今年也是能夠和同學一起過的最後一個愚人節了,相信以後的愚人節會更好玩……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這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這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