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植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春三月的一個星期五下午,我、李思思、李弈男三人,去學校對面海坦山山上要植一棵樹。我們在山上尋找,果然遇到一棵連根帶土的小樹。這棵樹約有一米多高,一個幼兒的拳頭那麼粗,棕色,葉子十分有趣,形狀酷似松針,長在小小的枝條上,那刺還是一順朝下的。 

  我們在半山坡找到了一塊土松的地方決定將它種下,想想它如果有緣分的話,一定會生活得很快樂。挖土時我來指揮,我和李思思負責挖坑,讓立李弈男拾枯葉、搬一些較完整的長方磚來,她問:“為什麼?”我回答:“哎呀,待會兒有用就是了。”她只好去了。 

  挖坑時常遇到障礙——石頭,記得最難挖的一塊青石,被我倆又用尖石頭翹又用手挖,告訴你,這石頭很滑的,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被挖出來了。 

  經過四、五次的嘗試,這棵樹“站”了起來,可還不牢固,左晃右晃,真怕它會被風吹倒,於是我叫李弈男把東西拿來,先拿枯葉,拿來后我在樹周邊撒了一圈,再用鬆土蓋在枯葉上,然後拿來了李弈男的礦泉水,全都給樹“喝”了,最後搬來方磚圍着樹按了一圈,按完后就向樹周圍狂踩。

  這還不夠,我們又將掉落在山腳的白花、紅花撿了一大把,我們又拿來泡沫做的牌子,插在樹前面,在牌子上寫着:因為此樹顏色為棕色,體態似竹子,所以取名為棕竹樹,又名棕節樹。我們仔細打量了一番終於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下了山,我再次回頭望了望山,山上的綠葉在向我們招手,山上的鮮花在向我們點頭,山也在向我們微笑呢!

您正在瀏覽: 植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