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是植樹節,雖然下了雪,但我仍然堅持去植樹。我先去買了一棵樹苗,然後帶着鏟子到樓下挖坑,我挖呀,挖呀,本以為很好挖,可挖起來非常吃力。忽然,碰到一塊小石頭,怎麼也挖不出來,只好用手去摳,好大一會兒才把它摳出來。我又接着挖,又碰到一塊大石頭,我怎麼也挖不出來,也摳不出來。我只好回家找來一把鎚子和一根鐵棒,用鎚子把鐵棒的一頭砸下去,手握鐵棒的另一頭,撬呀,撬呀,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這塊石頭撬了出來。我又向下挖呀,挖呀,又碰到了一個小樹根,我又跑回家找來一根鋸條,在小樹根上鋸呀鋸呀,把它鋸斷了。一連幹了好幾個小時,累得滿頭大汗,一個有臉盆大的坑終於挖成了。我把小樹苗直直地放在裡面,接着培上土,小樹終於栽好了。

  我回到家,實在是累壞了,一頭倒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看着我的小樹,逐漸長大,長大,長成了一棵大樹。我和我的同學在樹下做遊戲。有人說;“這棵樹真漂亮。”有人說:“這棵樹可以蓋房子。”還有人說:“這棵樹可以做傢具。”……忽然,我發現有一個小朋友用小刀在樹上刻字,我大聲喊:“不要傷害它!”於是我驚醒了,原來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