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一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一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愚人節一到,萬家哈哈笑,我愚你來你愚我,愚來愚去真開心。 

  愚人節又到了,我可不甘落後。恩……愚誰呢?咦!就與我那胖胖的小姐姐吧。定了目標,可怎麼愚呢?說有人找?太遜;說有東西?太俗;說她東西壞了;太遜。對了!三合一,一塊用。想完我就開始行動。 

  我進了姐姐屋,對她說:“姐姐,外面有人找你,帶了好多好多的好東西,快去看看吧!”“哦”說完就屁顛屁顛的走了。我敢趕快行動起來。將她的小鏡子上塗上香皂(事先準備好的),然後用透明膠布粘上,就和斷了一樣。哈哈!太完美了!弄完我就等着好戲的到來。過了一會,只見姐姐怒氣沖沖的進來了,看到了桌上的一切,目瞪口呆。那嘴張的,完全可以吞下一個河馬。看她那樣,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姐姐,愚人節快樂!”只見他不屑一顧的說:“你以為我不知道啊!你快去你的房間看看吧!”我一聽,可嚇壞了!我房間可都是我的寶貝,我急忙趕回去看看。咦?怎麼什麼都沒動?我又會姐姐屋了,想找她評評理。可只見姐姐滿面紅光的對我說:“哈哈愚人節快樂!”我一拍腦門!啊!我被愚了!哎,姜還是老的辣啊! 

  愚人節真開心,愚來愚去開懷笑。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一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一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