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一早起來就想到: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耶!嘻嘻,捉弄一下姐姐吧!我故作高興地跟姐姐說:“姐姐,明天我就要到德育基地去了,我好興奮噢!”“真的?你還不快去準備東西?”哈哈,姐姐上當了。“哎---等一下,去德育基地前應該要開家長會的呀,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你們沒有開家長會嘛!”哎呀,那麼快就露餡了。沒辦法,我只好使出最後的“殺手鐧”,我往姐姐手裡塞了一張紙條,然後就轉身溜出了房間。只聽後面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叫:“余-知-嘉!!”那張紙條上寫了:“你知道豬是怎麼死的嗎?就是像你這樣笨死的!美女,愚人節快樂~~”呵,姐姐被我忽悠了。 

  我轉身走向廚房,手中拿着一朵假花。只見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洗碗。我走到媽媽旁邊“深情”的對媽媽說:“媽媽,送你的!”說著把花遞給了媽媽。哎,不愧是姜還是老的辣,媽媽可不上我的當,疑惑地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看來媽媽是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了,再這樣問下去我可招架不住,我想了想,就把花和紙條一起放在了柜子上。放好了,我就迅速的溜出了廚房。突然,一聲驚天動地的“站住!”從我耳邊擦過。這聲“站住”從哪來的,不說你也知道。啊!媽媽從後面追來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還是趕緊逃吧! 

  接着我又找到了爸爸,我“認真”的問爸爸:“爸爸,你有沒有聽過聰明人說有,笨蛋說沒有的故事啊?”“沒有。”“哈哈……”爸爸也被我騙了啊! 

  到現在為止,精確點就是到12:45為止,我還沒被人整過,我還是幸運的啊!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來了 暫無評論